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博士后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0-02-05 15:3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设站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推动博士后工作健康发展,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6号)要求,决定开展我校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现结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评估安排

请各流动站及设站单位于2020217日—2020430日期间,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1.进入中国博士后网首页“博士后工作评估”专项入口,在线填写“博士后工作评估数据”。

2.各设站单位组织在站博士后人员凭办理进站手续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在“个人情况—在站期间成果”栏目下如实补充相关内容。

3.各设站单位组织博士后合作导师登录中国博士后网首页“博士后工作评估”专项入口,在线填写博士后合作导师调查问卷。博士后招收人数少于5人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填写调查问卷的导师人数为实际在站人数;博士后招收人数大于或等于5人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填写调查问卷的导师人数不少于5人。

4.对设站单位的实地考察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发展态势另行安排。

三、评估结果

本次评估结果不排名,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评估结果以文件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公布。评估不合格的单位将自动取消其博士后招收资格,待其在站人员全部出站后自动注销博士后设站资格。

四、评估要求

1.确保填报数据如实准确。请各设站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如实填报相关数据。同时,重视安全保密工作,保证纸质数据和电子数据无涉密内容。为不影响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度,逾期上报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2.确保评估工作扎实有效。博士后综合评估是博士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估不合格的单位将自动被取消博士后招收资格,请各流动站及设站单位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聚焦问题、有效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3.文件与相关表格下载。请在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业务工作办理—表格下载”栏目下载有关文件和电子表格。

 

    联系人:高波      姜迎                   联系电话:24694098      24690979

 

 

    附件: 1.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指标(2020年度)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指标说明(2020年度)

 

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25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