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博士后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时间的通知
2020-02-03 12:25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按照上级部门通知要求,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适当延期,具体调整如下: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申报截止时间由2020217日延至3月上旬。26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

2.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2020219日延至3月上旬。28日起,申请人可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申请人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

3.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中国博士后网站和公文自动化发文。

 



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