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博士后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博士后郑文博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2021-06-10 16:13 胡楠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9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郑文博申报的“城乡融合背景下的征地与入市——基于空间经济学的土地要素流动理论建模与实证检验”项目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项目。学校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站以来,连续九批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特别资助23项,这是对我校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学术成果的极大肯定。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旨在鼓励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进行更深入的探索研究。每年3月份及9月份可申报,面上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人,二等8万/人。

窗体底端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队伍的建设与管理,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拓展平台,通过“健全制度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实施“博士后+师资”工程,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的优越性,着力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激发青年人才强有力的科研生命力,鼓励学科交叉融合,加强自主创新,产出众多高质量学术成果,充分发挥在相关行业领域内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